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Friday, May 2, 2014

21岁成人礼---庆生篇


在还没有去健身之前的空档时间 就让我好好更新我的部落格吧  太久没更新了 感觉布满的灰尘 哈哈  4月份也是我满怀很久的一个月份  因为我是白羊女孩哦  噢 错了  是白羊女人  哈哈  今年的4月份也独具意义  因为是我的21岁生日   步入大人的年龄  拿金锁匙的年龄  以前虽然会觉得 到了这个年龄会很爽  但其实我觉得或许以后都不敢透露自己的年龄了吧  哈哈

好吧 就进入正题  21岁生日 感恩 觉得自己很幸福  连续两个礼拜的庆生  没有间断过 源源不绝的惊喜  有我爱的人 和爱我的人在我身边帮我庆祝生日  其实已经足够  哈哈 4次的庆生 不同的惊喜和喜悦   谢谢你们 


惊喜一:Uucle Tom Tarvern, Plentong



约定好每年都要一起帮对方庆祝生日  很可惜的是琪琪要回家乡  不能帮我庆生  但她好有爱  
特地早早起床  特制了一个心形原味乳酪蛋糕给我  太爱你了  不是我夸张  琪儿做的乳酪蛋糕真的是很好吃  外面买不到的味道

今年与瓜瓜们到了这家毫不起眼的西餐馆 因为之前看到面子书有人推荐 所以决定去试试       老板是老外  老板娘是菲律宾人 总体来说  食物很不错  价钱不会贵   而且环境和服务生的态度都很好哦  哈哈  我很少赞西餐厅哦  给它打4颗星  下次还会再光顾  





 我的21岁第一个生日蛋糕  谢谢你  琪琪
今年是第6年有你们帮我庆生  很感恩 因为每年有你们在我身边帮我庆生  谢谢你们 瓜瓜家族  永远的BFF 好姐妹

UNCLE TOM TARVERN
07-352 7691



惊喜二:La Gourmet Country Garden Danga Bay


 第2庆生  地点选在Country Garden Danga Bay刚开不久的La Gourmet  它是第二分店哦
当天做了件糗事  让我好想找个洞馔下去  哈哈  说好请大伙吃冰  却忘了带钱包
还好建琪能暂时借我些钱  不然都不知如何事好    好怕大家都认为我是故意不带钱包的  冤枉啊 我是真的忘了带  每次都是这样糊涂的咯  哈哈
 谢谢DBA classmate帮我庆生  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你们破费了  礼物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
KIAN YEE  JIAN QI  PENNY  LEK YIN  WEI KANG  ALEX   FENG YUAN
 叫了个乜都捞的招牌水果冰   其实不好吃  只是美罢了   哈哈  而且也起价了  起了好多  这座好像是RM 59
 谢谢你们选的生日蛋糕   味道我很喜欢 特别是那个上面的巧克力玫瑰

还有谢谢当天抽空到来9年不见的小学好朋友兼丰源女友   能看到你真的太开心了  你还是一样很瘦很美丽呀


LA GOURMET COUNTRY GARDEN DANGA BAY
NO.3,Commercial street lot. 4-5,Country Garden Danga Bay.80200,Johor Bahru.Johor., Johor Bahru
012-790 3707


其实为了自己的21岁生日派对烦恼了很久很久    因为自己想开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可是却不想在家里办   很累人 爸爸妈咪也为了我的生日会到处打听适合的地点   差一点也为了我去买了桌子椅子  好感动  爸爸妈咪 真的很疼很疼我  从小就是被你们疼爱的公主  我想要什么就给什么  给我最好的教育  每天驾车的人是我  可是帮我填满油的却是爸爸  每天有满缸油的车驾  所以刚开始驾车的2年我并不会打油   然后为了方便我   申请了附属信用卡给我   每个月爸爸也会定时还申请给我的附属信用卡   我其实应该知足了  拥有你们  谢谢你们21年的养育之恩
谢谢你们在酒店帮我办了个小型生日趴   单单这样花了不少钱
那一天  谢谢你们的那一个成人礼的一个亲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