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010的最后一篇

最近很忙
每天的生活一样
睡饱了做工   做工回来了睡觉
自从做工后    整个人生不一样了
其实我想念以前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想念学校的生活
自从毕业做工后    一天没看到姐妹们就会不习惯
姐妹们   我想念你们


上面那张照片是毕业旅行的照片
大家状态不是很好   所以这次拍超少照片的
回忆满满   会永远存在我心中


我说啊    嘴巴说的跟现实真的是相反的
以前考试之前每次想到以后毕业后要做什么
以前每次说要去婚纱店打工    然后再来个网卖
结果现在没有一样是做到的    做工回来已经累得趴在床上
以前很期待考完试   现在呢?反而比较期待回去学校读书
还没毕业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真的要好好珍惜校园生活哦
不然以后真的会后悔的

这是这次旅行的战力品
有够少  时间的关系
还有宝贝的礼物没买到   对不起宝贝
我跟阿颖都买了瘦脸器
阿颖  我们一起加油




这次的旅行    我们的感情变没那么僵硬了
希望我们真的和好了
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位朋友
我从来都没放弃过和你和好的机会   真的   相信我



与宝贝的圣诞大餐
很好吃   但也是我有史以来吃最快的火锅
今年的圣诞节没什么特别
做工的关系    其实本来是想在乌杰路渡过的
有点遗憾
但  还是很期待宝贝的圣诞节礼物  哈哈




我啊我  圣诞大餐的后果   病猫一只
又生病了  一直逃避医生好几天(没办法,我的毛病)
直到今早才舍得第一次一个人驾车去看医生   
然后拿mc
我完蛋了啦   做工不到几天就拿mc

再过三天   美好的2011年即将到来
我要用我美丽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
一定要倒数去  
我要染个全新的发色去迎接新的一年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染发,打耳洞,修眉毛


其实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染发
因为我怕以后染不回现在的自然黑
但   我还是会勇敢去尝试的   哈哈
朋友们   敬请期待我的新发色吧  



做工后   不知道有没有变瘦勒
因为每天除了三餐   就没动其他食物了
那天跟宝贝抱怨
宝贝跟我说了一些话   我看后眼泪不禁落下
原来宝贝在心疼我
宝贝说我变了  变得不爱花钱   宝贝说看到我这样很心疼
的确   做工后   我变得不舍得花钱了
以前每天大吃大喝的我去了哪里?
我变懂事了吗?
但  宝贝说比较喜欢看到以前每天大吃大喝,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我



宝贝
最近做工后   我们相处得时间变超少了
每次一跟你出去   就会超珍惜的
每次要回家时  也会超不舍得的
宝贝    我想你
期待我们明年的旅行  
宝贝每次叫我不要做工了  应该要好好珍惜现在相处得时光
不然以后我去读书了  我们就会很少见面
宝贝  说到这里   我有时会偷偷的哭
我不懂没有你与家人的日子会是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