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miss my darling

最近超爱玩的自拍计时器
在我家小店
整个素颜


那天前面刘海长了
懒惰去剪
结果自己第一次剪
不错勒
还帮弟弟剪整头




最近生活
读书读书
还有两个礼拜
很紧张啊


我拿到我的p lesen了
哈哈
那天爸爸叫我驾大路
有点害怕


姐妹们
好久不见
我想你们了



就酱
要去读书了
不可以写太久











tell bubble
i miss 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