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keep on fighting!!!


啊啊啊
一个礼拜的考试已过去
我要继续加油啊
熬出一个春天来
下个礼拜是我的障碍
因为全部是数学
math,add math ,physic
我要打倒障碍
拼了!!!


昨天考历史
整个很紧张
一直重复背同样的东西
这张试卷也许对有些人不重要  及格就好
但  对我来说  非常非常重要
我要拿credit
因为要进师训的条件



我说啊
最近迟睡早起
整个累垮
但  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天泡泡说他午餐吃打包的很腻
所以我就在半个小时的时间炒米粉给他当午餐
我第一次炒的米粉   我觉得不错吃勒
宝贝也这么说
哈哈  爽到
原来我不是不会煮  我只是懒惰而已
姑姑说得对  懒惰害死你一生



昨晚做了个梦  好可怕
至今还清晰的停留在我脑海中
为什么恶梦总是那么的清晰
但      美梦总是那么模糊?




昨天一直驾车
我已经敢驾到jusco了
娃哈哈
可是整个过程是惊险的





最近狂吃这个饼干
每次读书读到很闷就会拿来吃
超好吃的
超爱它
可惜这里没卖
不然我肯定狂买
新加坡好像有
可是很贵
这个饼干真的很健康  不会油腻
而且很好吃
是表姐从菲律宾带回来的
而且还买了两大包
因为她知道我们爱吃
谢谢表姐
这个饼干  给我力量





我要加油
keep on fighting!!!
努力到最后
决不放弃
因为我不想给自己后悔和埋怨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