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把历史给吃了


最近很有功
时间慢慢逼近
我很紧张
在拼我的sej
从form 4到现在没有动过的科目
最近开始拼这科了
因为进入师训sej一定要credit
小米要加油



我的青蛙包包
泡泡买给我的
可爱吧
很喜欢它
因为我看到它我会心情变好
可能是那个笑脸的关系
很大个
很方便
我拿来装我的文具


照片回忆
我昨天终于把我所有相机的照片存去cd了
现在我的相机是空空的
超哈比
不然每次很满
很pekcek

我很恐怖
不到一年可以拍那么多照片
里面有很多跟姐妹和家人的回忆
我很珍惜



那天老师叫我写请假信
原来我从年头到现在还有25封还没交
哈哈
多到可以订成一本书送老师了


最近
班上的人的情绪都怪怪的
感觉很紧
可能spm的关系吧
大家一起加油


我把我的琴课给暂停了
还有补习
专心的在功课上




昨天
我,恩,琪,wilson在发赚钱梦
大家都傻了





最近都在温习功课
跟宝贝很少接触
信息也少了
可是我很开心
因为这几天宝贝都有打电话来关心我
这样持续下去
就会一直是我读书的动力
宝贝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