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Tuesday, January 4, 2011

想念以前的生活

2011年了耶
好快好快
我发现自己已经老了
不习惯不用上学的日子
说真的
我比较喜欢以前的生活
虽然每天上学   但还是有姐妹们陪我一起哭一起笑
现在呢     每天的生活都一样   做工&睡觉    很郁闷
感觉好像一天过一天罢了     我好想大喊   我想念以前的生活
但   我很清醒的告诉自己    以前的生活是不可能再回去了    因为我已经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那天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     哈哈
并没有特别想拿它来怎样    所以先叫妈咪帮我存去银行先
以后等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薪水   我才好好计划下  哈哈
对我意义深重
我变懂事    不再是以前那个花钱如流水的小女孩
因为我现在明白    每一分都是血汗钱



那天晚上    接到宝贝的电话
说曾经的他的妈妈去世了
突如其来的消息    我吓到了
挂了电话后的我呆住了几分钟
原本打算考到车后   要去找安娣聊天 
哪里知道   。。。。。
所以说    人生中什么事情都不能等   不能拖
不然这将是你人生中的遗憾
原本也打算要在新年的时候要去跟安娣拜年
但现在。。。。haiz
虽然我跟曾经的他已分手了一年多快两年了
但   我还是跟安娣的感情蛮好下
其实我们蛮好聊的   安娣的人也很好
想到以前安娣对我做的一切一切      我心里就会很感伤
各位如果现在有什么事   或什么话    尽快完成吧
因为人生真的不能等    不然你就会像我一样后悔莫及


我说啊   人生最大的财富就是健康
新的一年里    我只要我身边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
我就很满足了 





那天跟宝贝去看了电影
我们竟然在天晴跨年    哈哈
但宝贝没有陪我一起倒数   只有我一个人在那边high罢了
我们去看TRON
结果我又在里面睡着一下下
宝贝每次说我看电影都是浪费钱的     的确
我好像只有看华文片不会睡着    哈哈



昨天打给姐妹们38
发现我真的不想挂电话
我有说不尽的话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你们不好哦    做工了也没告诉我   哈哈    要打你们屁屁了
不管怎样   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希望你们在新的生活大放光彩    我们一起加油!!!



最近我在寻找一样东西
那就是:信任
我还在寻找中







p/s:我很厉害     现在的我一边染发一边打部落  哈哈
朋友们    下一篇    我的新发色将会亮相    敬请期待!!!ing













1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