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Monday, January 24, 2011

默默忍受

这样的笑容还属于我吗?
为什么在朋友悲伤的时候,我可以给别人鼓励
可以给别人笑容
怎么现在的我     却无法去安慰自己?
是我做人太会忍耐吗?太容易被人欺负吗?
为什么每次只有我一个人默默地忍受?
任由你们发脾气与责备?
然后还要对把微笑展现在脸上
那种感觉    你们知道吗?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被打扰   躲在寂寞的墙角     一个人静静地哭





我厌倦了   厌倦了人的性格
我一次一次的忍耐     也一次一次的被伤害
[对别人好   就等于对自己残忍]
这句话我体会到了



不要每次心情不好就把气发泄在我身上
我不是出气筒
我也有自尊    我也会难过




为什么我的脾气要那么好?
让别人任由摆布







我累了  。。。。
宝贝,我需要你的肩膀,你的安慰
当我伤心难过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