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Friday, July 29, 2011

补贴♥ 黄宝贝20岁生日惊喜篇♥


哈哈 读者们
这个就是上次答应你们要补贴的
  ♥黄宝贝20岁生日惊喜篇
不好意思啊  现在才补贴 因为刚忙我的final
至于我的final备战史  下篇会继续更新哦


话说16.6.11那一天
是我一生为别人制造惊喜最紧张的一天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宝贝算是半个宅男  比较喜欢躲在家里
要约他出来很难的
所以这就是我害怕失败的原因
早在一个月前  我就已经想好这个计划了
哈哈 我够有心思吧
过后就串通他的几个朋友  骗他出来喝茶  其实是要给他惊喜
因为我骗他今年又没办法回jb陪他过生日了
哈哈 过后我很了解他
因为有时它的朋友叫他出去  他未必会出
除了诗彦  哈哈  过后我就找诗彦帮忙咯   比较保险


为了这个惊喜  在宿舍的那几天  我频频失眠
因为我很怕被猜穿  毕竟这个计划我想了很久
为了这个惊喜  我也没告诉朋友我回jb的事情   哈哈  抱歉
16.6.11那天
我一个人搭巴士从seremban回到jb
好紧张  在巴士上我还为了让这个计划更稳定
信息给宝贝说我已经在kl的二姑家了
哈哈  抱歉  这就是善意的谎言
过后到jb  一个人从larkin搭巴士到tebrau jusco
整个很害怕+紧张
过后芷薇老公来载我回家
 老公  谢谢你蛤 ♥

过后回到家
突然看到爸爸把车驾出去了
惨了  心想 我该怎么出去
这个计划会不会泡汤
过后想想  不可以那么快就放弃 就剩最后一步了
然后赶快打给阿业-宝贝的朋友  问他可不可以来载我
过后到了moonlight  我就躲到厕所去
然后叫阿业和阿魏帮我把风  等宝贝来的时候跟我说
那个厕所是超级无敌的热
我在里面足足等了1个小时
每个上厕所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   很讨厌啊
我在里面听歌  消除我的紧张
哈哈 当时我还假假问宝贝 在哪里
其实是因为我热得不耐烦了


就在一小时后
也就是晚上11点这样
宝贝终于出现了
然后我就拿着生日蛋糕  然后叫服务员帮我播生日歌
就在生日歌播的时候  宝贝还没发现我正走过去
因为三个大男人正在聊天
就在我把蛋糕放在他面前的时候  他傻掉  然后一直看着我
一脸疑问的表情  当时的画面我到现在都会一直记得
因为那个画面是我成功的证据  哈哈
过后  宝贝一直问我为什么会回来  为什么会出现
看到宝贝眼睛泛着泪光   代表着我感动到他了
过后就一起切蛋糕
一起合照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因为这是我们最正常的照片

过后我就忙着叫东西来吃了
因为我已经连续两餐没吃了
为了这个惊喜  我竟然没空吃东西  到11点
omg  我的胃实在受不了

过后我们就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
到1点这样


感谢诗彦,阿叶,阿魏的帮忙
谢谢你们抽出时间
如果不是你们的配合  我也不会成功
 ♥谢谢你们



就这样
黄宝贝20岁生日惊喜就这样结束
又老了  20岁了
祝你永远爱我  永远对我那么好
祝你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还有
 ♥20岁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