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Friday, July 8, 2011

the day wif u ♥

好久没更新了
抱歉啊各位
最近都在忙   assignment 很多要赶
本来要写一篇♥我家宝贝生日惊喜篇♥
哈哈  到现在还没写
答应大家 下星期更新




 27.6.11
the day wif u ♥
期待每个星期一  尤其是我回jb的时候
这一天一大清早   我已经计划好当天的行程 哈哈
因为我们很久才可以在一起一整天   当然要珍惜啊
当天早上宝贝9点就来载我   过后本来要去吃点心的
过后宝贝说他想吃roti canai  过后我们就去吃jj的丽都roti canai


听人家说很好吃  但那么多年都没品尝过
因为每个周末就会很多人  值得推荐哦
个人认为它家的roti canai 最original的那种最好吃
其余的roti sardin & roti telor  普通罢了  哈哈
我们叫了2片roti canai+一片roti telor +一片roti sardin+半生熟蛋
我们好会吃哦
我喜欢每次一起和你吃早餐的感觉♥
我会很开心



喜欢躺在你肩膀的感觉♥
喜欢赖在你身边的时候♥
我就像个小孩一样♥


早餐过后赶去setia tropika拿ic
哈哈 那里做ic &passport很快
建议各位可以去那里做  不用排队那么久
我用半天就可以做好passport+ic


过后我们就去city square
超久没去了  那里的衣服变到很便宜
可能是ksl开张过后的关系吧
宝贝陪我走走 
过后我们口渴了  就去吃豆花
本人是听别人说那里的豆花不错吃
然后个人又很爱吃甜品
看我每天都在部落格介绍甜品  哈哈
最近也爱上了豆花  每天都吵着要吃豆花



宝贝叫了芒果豆花冰♥
我叫了龙眼豆花♥
个人推荐它家的芒果豆花  很不错哦
我爱上它芒果融入豆花的那感觉  很棒
至于龙眼豆花就比较淡
哈哈  结果到最后龙眼豆花是宝贝把它吃完

这次逛街只买了liesie 泡泡染发剂
以前不敢买 因为怕染不上色
最近college的朋友都在用  而且染发后的效果不错
所以就买了拭试看  还附送粉色的随身镜   我很爱♥





哈哈  又把你遮盖了  这次还选用了蜡笔小新的朋友  够帅吧
我很守信用的厚



你驾车专心的样子  哈哈  只有我慢慢欣赏
喜欢看你专心驾车的样子♥
还有你穿着我送你的衣服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温馨♥



过后去水塘路kolam air吃laksa
很好吃 汤够浓
可惜本人觉得料好少 又很贵  吃不饱  除非叫大的
大的要RM7  而小的RM5


30/6/11
跟宝贝去mount austin一起去u dessert
我们先去jusco买电影票
然后去到那里已经10点多了
喜欢跟宝贝分享好吃的东西♥
喜欢那里的气氛  整间店是黄色的
看了整个人会变开心
宝贝  答应我每次我不开心就带我去  好吗?
看那个menu 感觉整个开心起来


当天素颜的样子
原来我憔悴的模样
最近爱上素颜 连lens都懒惰戴了
我是怎么啦  哈哈  可能喜欢自然的自己吧



宝贝选了好久  哈哈
我没看就叫了
因为当天是为了它家的榴莲甘露而来的



但 当天的榴莲甘露让我大大失望
它的甘露变得太苦太酸  破坏了整体的味道
我写了意见表给了服务员 
我下次还会再光顾   希望下次不会再让我失望


宝贝叫了红豆沙西米露
但  我本身不是很喜欢豆沙的味道 
宝贝觉得好吃吗?





过后去jusco看transformer
半夜场的  只见电影院很多人
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  哈哈
买了最爱的爆米花
宝贝这次没有买零食  因为刚才吃甜品吃到太涨了
哈哈 现在每次看电影不买爆米花会感觉怪怪的
喜欢跟你一起看电影吃爆米花的感觉♥
喜欢你喂我吃爆米花的时候♥



你太高了啦  我很难拍照
哈哈  其实是我太矮啦

哈哈 话说我看到一半的时候就忍不住睡觉了
我一直想办法不要让自己睡着  一直坐起来
但最后还是忍不住睡下去了
最后还是有起来啦
后面很多特技  不错看
哈哈 可能男生会比较喜欢看这类型的戏吧
因为本身不喜欢变形金刚  哈哈
看完后已经是3点多了   回家睡觉啦♥






宝贝♥
喜欢跟你在一起出去的每分每秒
喜欢跟你到处去走走吃吃
喜欢跟你分享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希望你也一样
我爱你♥







哈哈
不久后会再更新哦
大家敬请留意
帮我的blog按个赞下  别看了就悄悄地溜走
还有记得留言 
下次见哦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