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10月与11月的生活篇

                                                                     
好久没来更新啦 2个多月了
哈哈 不知该从哪里更新起
手机有很多照片  可是blogger最近上传照片变得好慢  有点懒惰也 哈哈
好吧 就看图说故事吧

上面这个照片是10月头去legoland 拍的
当天太阳未免太大的吧  就像我朋友所说的legoland 仿佛有10粒太阳
快溶化了 走在泊油路好像在要烧焦的感觉
我们去一下子就回了 实在受不了了
回来后 皮肤直接红红热热的  omg  因为当天忘了涂防晒油
我和爱因斯坦的合照
里面的design让我太惊叹了
好细腻  太厉害了
原来那么多小小片的lego也可以排出那么多东西


10月19
庆祝我们瓜瓜家族琪琪的生日
我们送给她的礼物
当天去了大味王火锅庆祝
那里的食物真的干净新鲜很多 而且比较好吃
虽然价钱比较贵点 但是还是很值得

过后去了恩瓜的家
结果我们聊天聊到1点多
妈妈打来催我回家才发现已经迟了
我们真的很好聊   有说有笑  跟你们聊天38真的很开心 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过后幸亏有老公薇陪我回家  谢谢你的贴心
不然那么夜了一个人驾车回家肯定不敢  好恐怖



10月20
庆祝外公的生日
来到了位于the zon regency level 6的Ayukawa Grand
这间餐馆是间日本与意大利自助餐馆来的
评语是:这间的食物很不错 蛮多选择的 环境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服务很好  真的
(不像上次去sutera的某间日本buffer  态度不好 服务很差 
等食物真的是等到颈项都长了 食物也一般罢了)
这间the zon 的ayukawa 真的值得推荐
注明哦  只是the zon 的罢了



11月4日  我家小弟的生日
哈哈 跟家人去ksl 庆祝了小弟的生日
哈哈 上面那张图 我家小弟很可爱对吧?
明年6年级的他感觉好像幼稚园的小朋友一样


要去泰国旅行了
这次是6天的行程
期待噢  回来后会更新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