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2012年终结感想篇


我回来啦  结束了6天泰国的旅程
感觉好快 回家的时候感觉昨晚才刚启程 哈哈
回来后的感觉又要开学了  趁这开学前的一个星期 好好收拾心情
好好收拾房间  准备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2013年

回来后感觉有很多事情要忙  像是部落格就有得忙了
有好多要更新的:universal sg trip还有泰国旅程分享
没关系 那些文章我都会陆续po上来噢 大家要陆续留意

在过4天就是2013新的一年的开始
趁现在就来个心情心愿  还有2013年计划表吧
随着2013年的到来  我就快迈入20岁的年头的
好快  以前18岁的时候还跟妈咪说如果我到了20岁我会哭
因为感觉2字头就快要老了   生活也感觉很不一样了
负担责任也要随接而来 怎么办好呢 有点恐惧
虽然这是每个人会经过的过程  但真的好不真实
好想停留在18岁的感觉  一直这样  不知道有多好

最近晚上 夜深人静时
有个想法 突然一直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会想到自己很快就要老了  然后就会有生老病死的想法
想到有一天如果死了  躺在棺材的那一刻真的很可怕
现在每晚想起真的会睡不着
虽然这是每个人会经历的事情 虽然躺在里面被烧时会没感觉了
但现在想真的很可怕  人为什么要生老病死?
为什么不能永远青春?不能永远活在这世上?
最近一直在想这些  哎哟  好了啦 不要在想了
最重要把握当下  把握现在的时光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人 真的很奇妙
或许 每天早晨起床 真的是个值得珍惜的动力


好吧 现在就开始珍惜每分每秒
回想起  真的要打起精神来了  不能在一天过一天了
这是我在2013年的计划:

1.今年一定要diploma毕业。
2。在今年内好好想想大学的计划
3。半年内要努力减肥,变美丽,变回以前的那个自己。
4。要有早睡早起的习惯,努力保养自己。
5。要努力存钱,存款要增加现有的一倍。
6。去岛屿度假,潜水。
7。多阅读英文书籍,增加英文水平。
8。把自己的睡房保持着原有的整洁。
9。努力想好自己真正以后要的是什么。


还有其他的   以后想到了才加
每实现一样 就会在这里删除一个
到了2013年年尾   就会回顾下今年的努力
真的很有意义 但是必须要说到做到
大家来一起好好规划2013年要实现的事情吧!
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只有不去努力的人!


好了,2012年即将结束
2013年即将到来
告诉自己人生就应该一直的往前走,而不是往后看。
曾经有本书说过[一直活在过去的人,永远不会进步]。
祝大家2013年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