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keep smilling



脸很苍白
黑眼圈很深
有时会偶尔想起以前的生活
很大差别
以前的那个自己
不要了
我要过我想要的生活



最近
想念我的长发了
直直的长发
很后悔剪掉
前面的头发令我烦恼



最近
其实我并不是很快乐
我不懂自己做什么
我不懂我为什么心情不好
就是有点闷闷的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好像除了在学校
剩下的时间都不开心
谢谢姐妹们给我的一切
我很爱你们哦


我哭了
可是我不懂我在哭什么
整个很无奈
找人诉苦又不知道自己不开心什么
我就是不开心



11.10
黄泡泡陪了我一整天
可是过了那天
我的心情又down了
那天的下午
下午他陪我去逛街没东西
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
花了不少钱
最重要的是买了保养品
是时候
我下定决心好好保养脸了
最近皮肤很差
痘痘很多啊
我要好好保养+瘦脸
晚上去today看电影
《精武风云》
不错哦
可是很血腥
怪不得是18PG的
害我一直遮脸


其实
我开始害怕我拜一的jpj考试了
这次我一定要及格啊
可是我很怕



今天13/10
某人的生日
自己懂就好
没陪你庆祝到
不好意思噢
生日快乐
我要看到你笑
我要看到你快乐
我要看到你幸福
我要我们永远都那么好




明天琪来我家一起温习功课
期待期待
反正在家无所事事
没有看到她  我会很闷





渐渐的
我忘了我当初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虽然会对他很不公平
可是
我不想我每天都这样下去
我会不开心
他也会不开心的
从今天开始
我要努力压抑自己




tell him
i love him ,i need him
i need his shoulder when i cry
i wan his company

i wan be a strong girl
smile in every day
happy every day
keep in smil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