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Tuesday, October 5, 2010

kitty


儿子,我,琳,阿颖
我们的画画天分
原来hellokitty在我们的脑海里是这个样的
哈哈
阿颖的画最久
也是大家公认最丑的那一只
人家在做bio
我们竟然在那边画画
够力
最后还是琳赢了



儿子做给我的卡片
全都是昨天发生的事
因为我昨天没去学校
我爱儿子  儿子爱我


我昨天整个败给jpj
里面parking直接撞tiang
不会掉
平时里面是最厉害的
哪里知道结果是大路及格里面要重考
大路死火一次
造成交通诸塞
哈哈
一直塞车
害我不会掉
还跟我改路
害我差点撞车
幸亏及格
失望掉
里面不及格
18/10重考
一定要成功啊
p lesen
你等我


我发现我最近肚子一直不舒服
还有
两个星期就会喉咙痛一次
痛了又好  好了又痛
antibiotic给我吃到不会掉
我看再吃  我的肝迟早出事


人家是爱不单行  我是祸不单行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
发生很多倒霉事
懒惰说
竟然说我笨!!我看你才是那个没有脑的老巫婆吧!!!
@#*%*@!!!


某人
你的举动
我真的是懒得说你了







那天
我对泡泡说:
如果有天  你爱上别人了 请你坦白的告诉我
泡泡说:
好,我会记在心里   但它不会发生


我害怕被伤害
我怕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我怕我还傻傻
我不想了
吡  这件事情  不要让他发生好吗?


我最害怕别人骗我
因为我发现要再建立起对一个人的信任
真的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