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12月第2天的想法


已经考了两个星期
还剩三科
虽然有时很累
但那是我的责任
我要负责
不能有埋怨
因为所有的努力和成果都是自己的!!!



我说
今天的physic让我失望
平时都对它没兴趣
以后也没打算从事这行
所以拜托拜托
让我及格就好
昨晚超级累
从晚上九点眼睛就超想盖的
幸亏撑到12点
等下要大睡特睡
我想
现在大家都在睡觉吧     大家都累坏了




等考完试
就是放自己长假的时候了
我要放松我自己
提升自己
还在烦恼
一月要去读书还是做工?
爸爸叫我去读书
但我觉得我percubaan的成绩很烂
我不想啊
哈哈
如果要做工
我想去当小学临教
或去婚纱店打工
我的梦想






好快
已经步入12月的第2天
换句话说
今年的最后29天
是时候好好整理今年的事情
也好好整理下自己的心情
去准备迎接明年的到来
我希望2011年是我的美好年






其实偶尔回忆一下以前的事
会沉坠在里面很久很久
不好的回忆在心里久了也会慢慢的变淡
所以人生中  没有谁讨厌谁一辈子
只有谁珍惜谁一辈子









12月25
白色圣诞即将到来
小时候
从来都没有过圣诞节 
但  长大后   我渐渐的爱上圣诞节
圣诞节以前给我的感觉是基督教的人过的
但  现在渐渐觉得   其实圣诞节是个浪漫的节日
今年的圣诞  该怎么过呢?
其实我希望可以在新加坡渡过
去乌节路看挂灯
以前圣诞都会去那边  但很多年没去了
还有我期待1225
因为我在等泡泡的礼物  哈哈









那天泡泡打了42通miss call来   我没听到
结果我的电话变烤鸡    超烫的






最近爱上曹格的新歌
我也爱你,丑角,片尾曲
从以前到现在
一直很喜欢他唱歌的风格
或许  我会爱上他的歌是因为他吧
“宝贝” 这首歌
我深深记在脑海里   你唱给我听的每一刻
我们现在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们都要好好珍惜
也许当初的决定是好的
让我们现在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再没有争吵  再没有困扰
世上没有谁不能没有谁






各位
如果你失恋了
难过是难免的  因为太爱对方
但千万不要想不开
重新振作起来
没有谁失去了谁就活不下去
你会找到更好的
如果不放下   怎么会知道下一个会更好?
相信我  因为我遇到了








。因为放下    所以现在拥有了属于自己想要的幸福。
。。因为懂得放下 所以现在能拥有宝贝给我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