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已久的解脱

终于考完我的biology了
昨晚读到一点这样
睡不着
也不敢睡   因为怕一觉醒来读的东西飞掉
今天的paper算中等吧
这是paper 3出那个competition的experiment整个爆冷门
没有看过那个experiment
自己想自己的experiment来写



考完paper 3
超开心
要飞了
剩一科华文
华文credit就已足够
没有太大期望




天下午一考完试
飞去冲凉
过后载老公和阿颖去唱k
去我家附近的大哥大唱
在高雅
我们的最爱
唱到整个很累
我们第一次唱歌唱到想睡觉
阿颖和老公比较够力
昨晚读书到今天早上5点
睡不到一个小时
你们是ironwoman吗?哈哈


今天我们吓到
本来唱三个小时
结果大哥大免费加2小时给我们
而且才RM6   学生价
便宜到
大家可以去那里唱哦






本人觉得上面那个麦克风的照片拍到不错
你们觉得勒?






刚刚唱歌突然想到一个东西
心情突然down下来
我突然舍不得我的姐妹们
以后我们就不能想打屁股就打屁股
想喷水就喷水
我舍不得你们    真的









昨天哭了
因为爸妈不让我去做工
说怕我危险
因为是做event的  一天罢了
泡泡也不让我做工  他说我在家等他养就好了
我伤心  是因为我真的很想体验做工是什么感觉
17年来   我一份工都没打过
算好命  还是太小孩子呢?
其实我觉得我会想去做工不是因为要存钱
而是我想体验那份感觉
我不想我的假期就那么等时间过
其实我刚开始听到要请人     我超开心的
但最后还是失望了   虽然我知道爸妈是为了我好
有哪里要请人呢? 请我或介绍我  ~







。。。宝贝,谢谢你,每次都担心我够不够钱用。。。
。。。每次我要什么你都会买给我,虽然你知道我在奢侈,而你对自己却省到要命。。。
。。。男人也需要被保护,女人会给你幸福。。。
因为爱你就够满足
因为爱你,你也爱我,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