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我毕业了!!!


1214
我们的最后的华文考试
也是我们的毕业日
今天感触很多
并没有很开心的感觉
只有想哭的感觉
放学的那一刻
突然好不想回家
好不想踏出学校的校门
第一次那么依依不舍
这一走出校门
也意味着我们长大了  要朝着新的生活迈进
每个人各奔东西   并不知道以后何时还会见面
以后的生活将会变得不一样  并没有校园生活那样简单
也没有校园生活那样无忧无虑    单单纯纯
以后我们要面对的烦恼与压力比现在还多
朋友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琪琪
我们认识也有快4年了吧
刚开始认识的我们并不是很熟
直到你变我们的儿子时
我们才开始很好
还记得我们中4的时候  我们一起坐
结果你被我带到超懒的
之前你还每次帮我做功课  帮我抄功课  帮我画画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
很执着  很讲义气 
上次我们劝你的话你要记得听进去哦
以后的护士长   你可以的  加油


芷薇
我最爱的老公
虽然你每次在我面前搞外遇
但  我们的感情还是不变
毕业以后  希望你跟他长长久久   一起奋斗
我们4个可是等着喝你的喜酒哦
我们认识也有4年了
我们是从中二6月后变熟的
我们结婚也快3年半了
虽然你有外遇  但我们从来都没离婚哦
这代表着我是个好妻子   哈哈哈
你是个胆小鬼  我们每次都喜欢作弄你
你应该不会生气我们吧?哈哈
谢谢你每次补习完载我回
有时我会不好意思叫你载
以后结婚要快点说"我愿意"哦    不要再犹豫不决了   哈哈
以后开药房要给折扣哦   加油  你可以的






嘉恩
我们是认识最久的
5年级到现在   从上次一起表演开始
我们认识快6年了
但我们也是从中二开始熟的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坚强的女生
但慢慢认识你后  你也有脆弱的一面
还记得上次琪生日时  你在我面前哭了  我还在一旁安慰你
我们每次有心事都会一起说出来
你也是最有主见的那一个  每次我们4个有事情  第一个一定会问你意见
哈哈哈  听说好事已近   如果真的有一定要跟我说哦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  但可以用电话说啦
不要像老黄一样  我就扁你
未来的药剂师    要为社会做出贡献哦  加油


欣颖
我们也认识快4年了
比较习惯叫你“官方佬”
每次你官方的时候   我们4个就会受不了  哈哈
你永远都是保持中立的那一个
所以我们4个每次都和喜欢弄你
我们家也是靠很近
以后想打你屁股可以去你家找你
我们有很多回忆  因为我们的兴趣相同
不懂以后我们的冒险还有环岛游去得成吗  哈哈
我们要一起努力  一起去冒险
不要再那么爱睡了  不然叫不醒你啊
未来的工程师   要为我国建多几座双峰塔出来哦
以后不开心就大声的哭出来  没人会笑你了啦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以后的我们  将没机会要喷水就喷   要打屁股就打
要一起哭就哭  要笑一起笑
但  这些回忆都是你们给我的
这几年的欢笑也是你们给我的
我会把这些回忆保存起来
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说好的
以后每年生日都要5个一起过
不管什么事情  除非不得已(但一定要通知)不能不见人影哦
你们是我珍惜的人
也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以后不管有心事  有喜悦  大家都要一起分享哦
以后我们可能就很少见面了  但大家都要在fb时时更新你们的动态哦
尤其是老黄(你该开始玩fb了)
还有你们请留下你们的msn给我
以后在外地的我们可以时常用webcam看看对方
我们的友谊要长固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