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Thursday, May 19, 2011

我们的第2个365天

第一次收到黄宝贝送的真花
它很香  我一直嗅它  我发傻了  娃哈哈
我很爱♥    谢谢你宝贝
其实我没有想到你会送我花  我还以为你今年没送我礼物了
而且昨天你做工做到很迟
今天520♥  你送了3朵玫瑰  代表520
哈哈  这个是认识2周年的礼物 还是520的礼物呢?


20.5.11
我们认识的第732天
我们认识的2年又两天
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的依靠  给我的关怀
认识了2年 其实我们经历了很多
从我们微妙的认识  到我们变很好  暧昧期  到自然的在一起
到你毕业去做工  到我毕业去kl读书
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
是你  让我成长了 让我坚强了
是你 在我最孤独伤心的时候陪伴着我
是你 让我变肥了  哈哈 =]
很庆幸认识了你  我爱你♥
我们要继续走下去  来个10年的爱情长跑
我要像黑人和范范的爱情一样
我相信你是那个可以给我幸福的人 
我相信你是那个一直会在我身边守护我的人
我们一起为我们那美好的未来  加油♥


爱与幸福


                                                            是我们两个人建立起来的

我们能够像情人一样亲密

我们能够像知已一样谈心

我们能够像亲人一样谅解



谢谢你给我的微笑

谢谢你温柔肩膀的依靠

就算很难过 勇敢面对爱情的起落

谢谢你陪我到每份每秒

你让我明白 真爱的心跳

谢谢你一路的相伴

谢谢你的宽容

你的疼爱 你的体贴



其实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们相遇得很奇妙
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我们要珍惜♥   因为这是老天爷送给我们彼此最珍贵的礼物


be wif u
u are my strength in my life♥
there are always sunshines after the rain
i love u babe♥

原谅照片里丑陋的我
话说 我还真勇敢  把这张照片放上来
因为这是那天发生车祸后哭到眼睛肿肿 然后又素颜 在dangabay拍的
没办法  我们当天唯一的合照
也是我们久违的合照
我希望宝贝不会骂我把照片放上来
我很好  我已经把你的脸遮掉了
因为你是神秘人物  娃哈哈

当天的月亮很美
又圆又大
dangabay的夜景也很美  那些树很像枫树
2011年5月18日
我们会选择来到这个地方是因为
这个地方有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
每次我不开心宝贝都会带我来到这里
这个地方看着我们成长
从我们认识 到我们很好  到我们暧昧  到我们自然的在一起
还记得我不开心 第一次靠你肩旁
还记得第一次我不开心  你陪我骑脚踏车  骑到我们半死不活


送给黄宝贝的卡片
哈哈  我设计的 哈哈 够美
他还没收到  让他心痒痒


还有两天
其实我开始又不开心又不舍得了
其实每次回来  回去的时候是对自己残忍
因为每次回去的时候都会不开心
这次回来那么久  我回去的时候会更不舍得
一个星期  过得很快
我们要很久很久才可以见面
可是我知道你会等我的




谢谢瓜瓜们的祝福卡
很贴心
我跟他会一直走下去的
你们也要幸福哦   我爱你们
我会好好保存这张卡片
有机会  结婚的时候摆出来 




就是这些甜品
让我们四个抢到差点打架
尤其是上面那个榴莲露
好吃到老公露出从来都没看过的幸福笑容
值得推荐
mount austin的u dessert
在RHB同一排
它没有给我广告费啦
纯属我觉得很好吃  想介绍给大家而已
我觉得它比kl的snowflake和ice-room好吃
虽然卖的东西不一样性质
但两个都是卖甜品的店
大家有空可以去光顾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