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Saturday, May 7, 2011

想对妈咪说的话


还记得这张应该是去年的拍的照片
当时爸爸带着我的眼镜  看起来特别地帅


今年的母亲节跟以往的不一样
今年的母亲节是一个人在kl渡过
往年的母亲节  总觉得没什么特别的
但  今年却很想陪妈咪一起过母亲节


刚才在找着与妈咪的合照时却找不到
的确   我跟妈咪的合照并不多
这次回去  或以后  我要跟爸爸妈妈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然后贴满我宿舍的房间

我的妈妈并不跟潮流
她并不会上网 甚至很少逛街
但 她却是一个很朴素的妈妈
她很尽责  肯为家庭和孩子付出

妈咪每次都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吃的,喝的,用的,穿的
其实我都看在眼里

我是个不会表达的孩子
其实每次我想让妈咪吃一样东西
我都只会说我吃不下了
其实我不是真的吃不下  我是想跟妈咪分享而已
说来说去  我就只是害羞
不敢表达心中那爱妈咪的心意
还记得上个月爸爸妈咪陪我去nilai读书
本来打算跟他们离别之前要给爸爸妈咪一个拥抱的
但最后还是不敢  

妈咪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那么辛苦的把我生下来
十月怀胎不容易 生下孩子的时候应该会很痛
一想到那种画面  很恐怖  如果是我  我应该会痛到晕吧
谢谢你把我抚养长大
以前小时候听说我很难搞  谢谢你容忍我
谢谢你每次为了我被爸爸骂甚至跟爸爸吵架
其实我每次害你被爸爸骂  我心里都会过意不去
谢谢你为了受我们的气   这几年来白头发越长越多
其实我看了很心疼
我知道我每次让你操心    惹你生气
谢谢你不曾因此而放弃我
谢谢你每次无怨无悔的为我做一些事
还记得上次回jb的时候  你知道我不得空  帮我把所有的衣都洗了
然后当我很累  我要去洗时 我发现你已经帮我洗好了
还有很多很多
说不完的谢谢



其实我知道你会说我不孝
离开家里那么久  都没有打电话给你问你好不好
然后每次打给你一定会只是有东西要做有东西要买
其实我是不敢对您说我想你 还有肉麻的话
因为对您说不出口
其实我是很想念您跟爸爸的


妈咪
母亲节快乐
虽然今年没办法陪你一起渡过
但  答应你  等我毕业后  会努力赚钱给你环游世界
等我毕业的那一天  我会像那样一样开心的抱着你
跟你分享我毕业的喜悦
因为你把一切最好的都给我  包括教育




我的妈咪 这辈子只有一个
  那就是林婉丝
如果给我选择  我下辈子也要做您的女儿
因为做您的女儿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妈咪  我想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