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Thursday, May 19, 2011

深刻的车祸

昨天的那场车祸
至今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
原本以为一觉醒来  这只是一场噩梦
但  睡醒了  它却那么真实
真实得让我害怕
我好想逃避  好想当作这件事它从没发生过
但它却深深地在我脑海里刻下了烙印


或许是这样  我以后都不敢驾车了
这个阴影很深很深
昨天原本是快乐的日子  但最后却变成伤心的日子
虽然没有受伤  但这段记忆永远都在我脑海里   抹不掉



宝贝  谢谢你昨天从发生那件事到解决完那件事
一直陪在我身边
你甚至帮我解决了这件事  与那个人谈判
你的一句话  从昨天到永远 我一直都会记得
“答应我不要哭,不要害怕,我去帮你解决”
这句话是发生车祸后 你开我车门第一句对我说的话 
宝贝谢谢你  要不是有你在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
谢谢你给的安全感


从今以后
我不想再提起这件事
也不想再说起这件事发生的由来
请各位不要再问了
我不想要大家的关心
如果再提这事  只会把这件事的回忆在我记忆里加深
我只想要一个人慢慢的把这件事淡忘  我需要时间

此时此刻我很害怕
只想躲在被窝里 
能不能有一种药 可以让我忘记昨天的一切


我需要拥抱  来安抚我弱小的心灵



宝贝  你说的对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第一件事只会哭
也许是时候  我该学会坚强




希望那位被我撞的伯伯可以早点康复
虽然你昨天很凶的骂我  把我吓哭了
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宝贝 我现在想去一片大草原
一边跑  一边大喊  直到尽头 
来发泄所有害怕


昨天是我跟黄宝贝认识2周年
或许发生这件事我应该往好的方面想吧
老天是要我看清楚黄宝贝是那个我值得爱的人
那个会在我发生困难时第一个伸出援手帮助我的人
那个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丢下我的人
虽然发生了这件事  我很难过我很害怕
但 这让我看见谁才是对我真心的人
宝贝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