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难过的时候,又有谁能够体会?



这几天
真的好烦好烦
烦得我喘不过气来

心事,秘密   藏在心里真的不好受
太多心事  弄得我无法呼吸
我就是这样  太倔强  太爱面子
明明很痛  但却倔强的说“我很好,没事。。。”
不想让人看见我丑陋  失败的一面
所以什么心事都要自己扛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那么复杂  就不能简单一点?


我哭了  很久很久
哭到眼泪已经干了  那种痛是痛到眼泪已经没有了的那种痛
突然发现 其实我并没有很勇敢 并没有很坚强
当泪水滴下来的那一刻  我发现自己好软弱
好想好想   得到一丝丝的保护
好想好想  一觉醒来可以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一切从新再来。。。


我好无助 。。。
一切事情都要我自己扛   没人能够帮助我
毕竟是自己选择的     到头来还是得自己负责


并没有怪谁
我怪我自己
为什么别人可以忍受  但我却不能


怪我自己为什么总把烦恼丢给自己

顿时我想大喊。。。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并没有做错  但为什么到头来难过却是自己?


我不想解释  我知道越解释我会越难过
越解释只会让这件事在我心里越来越深
不是所有的事情解释后就能解决


看到什么,听到什么,感受到什么
一切一切
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即使再怎样难过   只能把眼泪吞会肚里后
没人的时候  一个人静静的在墙角旁哭
哭后  再怎样难过
也只能强颜欢笑的面对所有人


我还能怎样  谁能教我?
我并没有其他的选择。。。


我好想做个有个性的人
面对不喜欢的事情说“不”
不是老是没有主见的说“随便”
事事迁就别人  
[心里总是带着那种什么事迁就别人就好  哪怕不是自己想要的也没关系
不要冒犯别人就好]
我讨厌我这种性格
就是这样  到头来什么事情都是自己默默承受
最后苦了是自己   又有谁知道?


[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并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你却不能说你会这么做是我的错]



那么多的伤害  其实我的心真的承担不了
我只是个18岁的女生




我只想简简单单  过着我自己想要的生活罢了
我说
我累了 。。。真的累了。。。  能不能有个人可以给我依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