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 jacquelyn"s house ♥

没错   我现在就在kajang , jacquelyn 的家
我们是夜猫   那么迟也还不睡
所以跑来更新下   但是很简短的更新
我回到kl了   而且昨天还跑回学校enrollment
结果勒  读business的太多人了
号码拍到来已经排不到昨天了
所以要等到拜一   我的妈呀
这也未免太麻烦了吧   = =
下星期就是第2个semester的开始   是时候从新开始努力 加油


这几天   jacquelyn 把我养肥了  不错不错
值得赞赏   哈哈



各位各位 哈哈  相机在jb
没有带回来  所以呢
这次更新很短   照片全都在相机里
没办法更新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更新
下篇会更新  薇老公的生日庆祝篇   
 还有我假期的生活篇会一起收录在里面
大家敬请期待哦
晚安各位   记得早点睡哦
快快睡个美容觉
还有我在乎的那一位   你看到了吗  早点回家哦
别让我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