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Sunday, August 14, 2011

八月假期生活篇+pc fair

哈咯
隔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堆积了一大堆东西
现在都不懂从何更新    哈哈
只好看图说故事  慢慢想起吧
没错没错  我现在还在享受3个星期的长假
真的很享受   无忧无虑
好想时间可以慢点过吗?

我说我啊
最近更改了部落格很多东西哦
如背景  我以换去纯白色  因为看起来比较清新
然后还有上面的照片  是部落格的主照哦
是本小姐自己设计的哦   希望大家看了后可以更青春
还有还有 新加了几个元素
像是文章分类  还有其他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到啊  哈哈


THE RISE PLANET OF THE APES
那天去看了  超级好看的
看到差点掉泪  一边看一边骂那些败类为什么那么残忍
看到猩猩一直被欺负  很可怜  为它们感到不值
这个电影真的很好看  而且最近深受好评
值得推荐
希望大家看了可以觉悟   人类可以更保护快要绝种猩猩
其实猩猩它真的有人性
因为我们人类以前也是猩猩变来的
它可是我们的祖宗
大人们不妨带小孩子去看看  当着是教育
 好让下一代更保护动物
哈哈  我怎么啦  最近一直说教育的东西
原来我8月5-7号   在pesada johor pc expo 当promoter
卖的是电子画板
但主打的是小孩子的电子画板
那几天可说是2个字来形容    累+忙
因为大家都会问我 “什么是电子画板?”
这个时候  我就要噼里啪啦说个不停   说服大家购买我的产品

哈哈  这个就是其中一款吧
给大家看看  顺便介绍下
电子画板  其实是多功能的画板
其实不止能用它来画画  还可以用它来写字
它可以配合ms word ,excel , office来做office的东西
可以用来做presentation做note很方便
它其实是算是一个pointing device
跟mouse的功能大同小异
只是mouse没有它来的sensetive
mouse也不能做到在画画时画出自己要的线条细度
画漫画,油画,水墨画都可以哦
它可以配合不同的software一起使用
facebook ,twitter 都可以用哦  它可以帮忙辨认字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有个概念了吧
哈哈 这些台词 我说了3天
做梦都会背了
第2天第3天说到超级流利的
也许12个小时都说同样的话  已经会背了  哈哈

很累的说  第一天  根本对这个产品一窍不通    看也没看过
第1天说的不是很好  而且也很害羞 不敢打大声宣传
毕竟第1次做fair的工作 
而且那些卖mouse ,speaker还有其他的都没有我那么可怜啊
因为都不用一直介绍  因为只有人家不懂电子画板是什么
三天从早站到晚  一天大概站12小时
放工后还有一个人驾车回家  而且每天还塞车
天天没有凌晨12点不用到家
毕竟我家离那里很远
回到家了  还要冲凉啊  卸妆最累
哈哈  不好意思  又埋怨了
其实我并没有后悔  也没有在谁谁面前埋怨过
毕竟是我自己选择的
其实我也只想拿个经验  毕竟没做过fair
薪水是多是少并没有在乎过   因为我知道不会很多
哈哈 结果3天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像是推销的技巧  同行们也不断的教导我  鼓励我
在这里要谢谢ester  我的负责人
你真的对我很好  没有骂我只有不断地教导我
还有认识了很多朋友
3天里你们帮了我很多  跟我说话聊天  逗我开心
你们真的很好  很可惜没跟你们合到照
下次有pcfair  我们再合照过



那天pc fair 完后回到家拍了很多无厘头的照片

上个星期  不知是哪天了
跟老颖两个去jusco买老公的生日礼物
话说当天  还没到jusco之前  看到J COB的布条
原来jusco新开了一间  我们两个贪吃王  超级兴奋
还没有买礼物就急着去吃吃
就在tebrau jusco的ground floor


久违的合照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当天睡不醒的我



跟老谢两个叫的东西
是不是快流口水了啊
那个冰淇淋值得推荐哦  是优铬冰淇淋来的
跟turtti fruitti 的可以比
而且价钱比较便宜
虽然没有口味的选择
但本人觉得吃优铬还是吃原味的好
这样才可以吃到它的原滋原味
如果两个人可以叫sharing
价钱才12块多  很大份
turtti fruitti应该要20几块吧  一倍


话说我们吃完了很用心的在选礼物
几乎快崩溃  从下午到晚上7点走了一整个下午
并找不到适合的礼物  
因为老公太好命了  什么都不缺 
结果过后又去了jj   终于选到了一个杯子  很特别很可爱
那天跟老谢说  以后老公生日  要从1月想到8月才可以  哈哈


那天跟美女朋友晓婷的合照
话说我们认识快5年了
从我以前的很害羞  都是你在保护我
喜欢你   因为你很有性格  以前认识到现在都一样
你总是那么了解我的性格   从以前到现在还是一样
你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有气质了  真的真的 
要幸福哦  看到你幸福我也很开心
希望我们以后常出去



那天看了我的result
不是很满意  也不是不满意
就中等吧 
1个B+    2B     1B-
也许在父母的眼中没有A就是没有很完美吧
那天跟妈咪说的时候有点小失望
她并没有很开心  只是说没有A啊?
从小的我成绩算中等  并没有比别人好
并没有跟别人一样科科拿A
没有特别出色 也没有特别差 
或许是自己还需要更努力吧  。
我行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