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三思而后行

女人的心竟然如此可怕
我说我啊    你觉得我那么容易被打败吗?
人还是积点口得   为下一代好
一路来我不说   并不必代表我没有感受
我只是留点口德  清者自清 
幸亏我有一群体谅我的朋友     我懂你们懂我的   我很安慰
琪 你说的话很对  我会一直记得




那个人   醒醒吧
你说了那么多  我不是不要反击你  而是我还是把你当朋友看待
我就是这样  不管对方怎样惹火我   只要事情过去了  我就不会再怪对方
我不会讨厌那个人    除非你又再度惹我
你说的话   我一点都没放在心上
你说的话  会变成我努力的力量
我现在很幸福   不会因为你的一些小动作而干扰
你也不用每次借题发挥   这只会让别人看见你的丑陋


别对号入座




试想想   最后你又得到了什么?
别傻了  放手吧 
看开点  世界会更辽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