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Monday, August 2, 2010

下雨天


最近的天气-下雨天
冷得我发抖
下雨天 很多人生病了
我说我啊
感冒了 喷嚏打个不停
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percubaan要到了
老天不可以让我生病
下雨天 有种莫名的想念与不安
最近 生活
读书读书
不能在颓废了
我要好好学着看好自己的将来
这几天很累
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很好
没有时间让我胡思乱想
黑眼圈不会越来越严重
下雨天了 你在淋雨吗
睡着的你 有没有盖好被呢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