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Monday, August 30, 2010

想念我的lens



连lens都没带的素素颜照
最近太久没带lens
过后一带
不得了
眼睛直接红掉
像要出血一样
吓死我
直接不敢带
现在一直带着眼镜
依赖了
不然看不到东西
包括路上的美女
娃哈哈
黑眼圈+眼袋
越来越深
有天黄泡泡竟然看着我
对我说
[哇!你的黑眼圈怎么突然那么深]
这我才发现
原来真的很深了
自从上个拜五后
本小姐直接没有mood要读书
考的时候直接失望掉
tips在骗我
30.08.10
这天喝茶去
和俊源,阿魏,俊业,小伟健和泡泡
去gaya新开的cafe
够难喝
下次不会再去了
可是老板娘很好
还请我们吃东西
俊源啊俊源
开始努力了哦
加油
在这里为你打气
放心 我会尽量帮你的
要坚持哦
晚上去淡杯吃laksa
有我爱的蛤蜊
娃哈哈
九点才去吃
吃完直接胃痛掉
幸亏啊
如果是吃之前胃痛
就不用吃了
小学聚会
我想去勒
如果你们放在12号
我就没办法去了
好想看看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