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梦与现实


昨晚做了一场梦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醒来才发现 其实现实并没有那么简单
梦很美
梦带给了我希望
也带给了我绝望
因为那一切都是梦 最不真实的东西
每个人都有梦
可是梦一醒来
什么东西都是假的
人 还是要得面对现实
退一步 不代表我认输
只是希望自己比较好过
考了两个星期的试
头脑快缺氧了
最近早睡早起
希望黑眼圈可以不见
脸可以好一点
人可以变瘦一点
我有努力
但 有些科目还是让我失望了
有些考卷还是跟我作对
我读的 就没出
我没读的 就跟我出一大堆
总结:
bm:k1:第一篇不够时间写,第二篇终于写了四面
k2:不是很有把握,因为novel不会写
bI:k1:novel写了很长一篇 (第一次)
k2:grammar一团糟
mm:不错,第一次会做有些题目,可是不懂对不对
am:第一次做试卷二没睡觉(可是不懂对不对)(希望可以超过30)
pm:有点难
bio&che:直接跟我作对,读最多的也是这两科(希望及格就好)
下个星期还有che 3, phy 3,bc 2 ,bio 3
我要努力点
熬过来就可以好好放假了
放假有很多东西要做
去马六甲+新加坡+唱k
还有读书+做数学
因为spm也要考了
永远 有一个距离单位
有两颗心那么远
有一生那么近
你是最真心的那个
幸福是一杯水
透明却没有味道
在你最需要的时候
他却比蜜糖还来得好
幸福是一首老歌
简单却意味深长
在你风烛残年的时候
他却在你心头涌动
幸福是一片绿洲
渺小却孕育生命
在你濒临绝种的时候
他却给你生存的希望
其实幸福就像一艘船
只要你拉紧心中的纤绳
幸福就会慢慢的靠近
你温柔的港湾
其实每次耍脾气 并不是因为我小气
而是因为我要你来哄我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