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Monday, August 9, 2010

永恒不变的幸福


突然发现最近很喜欢把照片改成黑白色
原因:照片很暗
姑姑说我笑看到牙齿的照片比较好看
我就是爱笑
也许自从绑牙过后才找回自信的吧
小时候的我不太敢笑
谢谢爸妈给我的牙齿
这是你们给我的一切
我变肥了吗?
连每天看我的人都这样说
我惨了
开始有点怕了
可是我没有决心的
如果跟之前form1-form4年头比
真的是差很多
肉了
我自己也感觉到了
今天addmath讲座
跟阿颖,老公,老恩,阿琪,惠琳玩
玩不准笑的
突然发现
跟她们在一起
不要张开口笑真的很辛苦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
我爱你们
其实现在的生活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如果这幸福可以永恒不变
那该多好
我会好好珍惜
最近真的穷到可以
想念看电影+dangabay
还有我要买的东西
你等我
不懂为什么
说到热浪岛
我会很兴奋
也许那里给了我很多很美的回忆
我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