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Thursday, August 5, 2010

这辈子最想珍惜的


黑白的琴键上
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影子呈现出一脸害怕的样子的我












今天学了一首曲子
mariage d'amour
弹到有点吃力
因为手要张很大











其实现在学琴对我来说是件蛮有压力的事
以前会学是因为有兴趣
可是慢慢长大了
烦恼越来越多时
真的没有心要去练琴了
每次被老师骂时
我哭了
因为真的很难过













其实好几次决定要跟妈妈说不要学了
但就是开不了口
因为怕他们骂












妈,爸
对不起
辜负了你们的好意
我知道你们以前要我学是因为想要我有一技之长
对不起
白白浪费了你们的血汗钱
我知道我让你们失望了
这几年学琴的琴可以让你们买洋房了













其实最难说出口的爱是[亲情]
其实家人对我的好
我都尝试去回报
只是回报的东西太渺小
渺小得让你们不会发觉
妈,爸
你们是对我最好的人
不管我做错什么
你们还是一样的疼我
这一切我都知道
每次我去补习
你们都是愿意大太阳底下载我去
路途很遥远
可是你们却为你们的女儿吃苦
但我却不懂得珍惜
书还是没有读好
有时真的好想抱着你们
可是我没有勇气
姑姑
每天为我们全家
5.30就起床忙东忙西的人
每次你去旅行的时候
我真的会特别想你
这个家没有你真的不行
虽然我每次跟你顶嘴
可是是真的有时不喜欢你的语气
不是真的讨厌你
你为我们做的
我们都知道
爸,妈,姑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我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关心我,安慰我,支持我,给我意见
我相信这一切
我知道你们会懂我
所以我不难过了
我只要你们懂我就够了
在我开心的时候
陪我一起玩,一起疯,一起笑
你们是我的好姐妹
我会用一辈子去珍惜你们














还有我每天最牵挂的那个人
伤心的时候 我只想抱着你哭的人

















我要去争取我觉得值得的东西
我要去珍惜我想珍惜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