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与家人的马六甲三日游


10-12.09.2010
我们一家人罕大伯一家人到马六甲去
上面那个老伯已经80多岁了
是个当地的木匠

话说最近皮肤状况不太好
痘痘长很多

当天的天气好的不得了
晒死我
走完直接流很多汗
一路走一路买水喝
喝到最后饱死我
妈咪罕小弟
我罕我弟



jongkle walk的一个batik画家
画到很美哦
我上次学美术好像有学到这个




马来清真寺



我很热啊
当天整个素颜
眼睛很小


我家捣蛋的小弟
哈哈
我已经答应他
把这张照片放去他的fb


我的战力品
超少的
时间赶
所以没什么买到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