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嫦娥说 ....



最近没什么更新我的blog
哈哈
词穷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嫦娥赶快跟后翌相约


话说
我昨天自己动手做了燕菜月饼
有点小失败
因为是第一次
可是还是很安慰


外形还可以看对吧
哈哈
代表我不是很差


现在看到月饼想吐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自己做的东西我不会很想吃
即使成功也是




做不是很多
一盒送给了泡妈
一盒送给了我以前的保姆,也算是我干妈
一盒送给了我舅母
一盒送给了我家隔壁店
我家就只剩下一盒
一盒有四粒

姐妹们
抱歉了
做不是很多
剩的也不多
没办法带去学校给你们吃了
明年吧
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昨晚生泡泡的气
竟然9点才来载我吃晚餐
他知道我会胃痛的
可是最后还是原谅了你
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下午
我和姑姑要去jusco买爸爸的礼物
泡泡和俊源顺便陪我去
话说他们在车上等了很久
因为姑姑选很久

和买了两个枕头送给了爸爸当作生日礼物
一个当然是给妈咪的啦
生日快乐哦爸爸
永远爱你
拜六一起庆祝爸爸和姑姑的生日
期待中

话说泡泡很贴心
在jusco的时候
第一时间买了咖啡面包
然后特地拿给我(因为我跟姑姑一起走)
还买了一个给姑姑
因为当时还没吃午餐
他懂我会胃痛
哈哈
爱你啦 目洼

这次的成绩简直伤透了我的心
唉  还是不说了
我不会被打败的
还有62天
加油加油
今天拿到了spm时间表
开始紧张了

那天有个不认识的号码打来
是我认识的
可是我不懂他是谁
他懂我的名字
那个人说了些奇怪的话
我还记得
我问他是谁  那个人死都不说
到现在我还是很想知道
那个人看到了 就快点跟我说你是谁吧

最近开始减肥了
我会坚持的
晚上7点吃完晚餐过后
就不吃东西了
不要引诱我  我不会中招
我要瘦脸
谁有方法
快教我




我们班最近开始讨论班旅的事了
希望大家不要吵架就好撩





听毅辉说
明天ckg suraini(前moral老师,婚后转校了)
超喜欢她的
想念她咯
自从她转校换老师后
我就从来就没有听moral课了
她明天拿raya糕饼来给我们全班吃
感动死
想她很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