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我要努力 做幸福的女人

中秋节放的孔明灯
有我满满的心愿
哈哈
其中一个是
*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我说我啊
QTI TEST pass了
那一天的我
超紧张的
死火三次
太多突发状况
整个不会掉
还好pass了
jpj test
我会加油的
哈哈
黄泡泡的将军日本自助大餐
你等我吧


最近过得很颓废
没有什么mood
连学校也懒惰去
蔡颖慧  你怎么了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啊
振作起来
你的目标  不要忘记
努力努力
熬过2个月
你就是幸福的女人了
哈哈


我说我的addmath
从4分进步到17分
这次进步到30分
哈哈
我要继续加油
spm拿个credit
黄泡泡  接受现实吧
竟然不相信我的add math 拿30分
将军将军  哈哈哈  你请定了




昨天和泡泡去吃pizzahut
吃到我整个很饱
减肥计划又失败掉
本来要去吃jj boling场的西餐
不懂是不是搞错
还是搬走了
去那边找不到

昨天
泡泡竟然在车上跟我说
他做工做到很累
有点吓到
我知道你很累
让我来疼你吧
你累的话 我借你肩膀靠靠
就像当年在我最伤心最无助的时候
你借我肩膀靠靠一样
会很温暖
很温馨
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都记得



我说我很乖
减肥计划很坚持  
晚上晚餐过后
一颗糖都不懂
希望会成功


最近
听到一首歌很好听
新加坡新人
郑可为-可不可以
注意这位新人很久了
独特的嗓音


部落格的背景换掉了
整个很哈比
很喜欢


昨天在学校笑到我整个没有力
wilson的故事会
哈哈
希望每天的我们要跟昨天一样快乐
琪,老公,恩,颖
我们要加油
我们的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