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for my blog!!!thx~宝贝们~进来了就来按个[赞]哦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不自在


今天睡不醒
竟然忘记带电话出门
害我浑身不自在
第一次没有带电话
好像没有了灵魂
不习惯啊
没有安全感
今天够倒霉的了
补完习
搭巴士回店
结果一上巴士
要吐了
看到有一对印度情侣坐在对面
恶心死了
害我到现在还毛骨悚然
两个人竟然大庭广众搂搂抱抱
而且还躺对方的脚
害我不敢看
因为毛会全部站起来
而且那对印度情侣是穿到很邋遢的那种
结果
没带电话
很闷
决定在巴士睡个够
结果睡到一半
有个马来婆坐在我隔壁
我跟本不懂耶
因为睡到很熟
后来有个转弯
我睡到太熟
躺过去马来婆那边
结果我被吓起来
那个马来婆看住我
害我尴尬死了
过后就没管那么多
继续睡
很久一下
我突然醒来
吓死我
有个中年马来公坐在我旁边
而且跟我靠得很近
睁开眼就被吓到了(因为我真的不懂他跟我坐几久了,我也不懂马来婆几时下车的)
结果那个马来公把手放在椅子的两侧
由于我的裙子很短
而且位子很窄
所以他很容易碰到我的大腿
当时我真的好想骂人#@*&%$*@%
气死我
我马上站起来
去另外一个位子坐
本小姐可不是好欺负的
搭巴士那么久了
基本保护自己的知识应该有
我才没那么笨
等你非礼我了才来喊救命
我觉得他是故意的
因为当时后面有很多位子他偏不要坐
算了啦
当经验吧
幸亏没被非礼可是还是很生气
其实我觉得坐巴士很不错
哈哈
我每个星期都在搭巴士
因为可以看到周围发生的事
有些事不是看报纸就有的
是要我们从生活中用肉眼观察的
依玲
我的宝贝干女儿
不好意思
今天没有去到你的生日
因为没带电话
又不懂你们的号码
记忆力不好
因为不懂怎样找你们
也不懂你们几点去
所以就没去了
我说我肥了
那天去量
竟然肥了一公斤
43kg
我要积极减肥了
40kg
我的目标
加油
现在生气你我却要什么事都要忍在心里
我怕我告诉你
你会说我很烦 无理取闹
我该怎么办 忍在心里很辛苦
我说
的确 最近的你对我缺乏忍耐和关心
你的关心和忍耐
赶快回来
我要像以前一样
我说
我的电脑要送去动手术了
因为生病了
这几天又没电脑用了
我会很想念
会不习惯
像电话一样

2 comments:

  1. 以后不要穿短裙出门!!!
    以后不要再巴士上睡觉!!!
    我还看过比你看的更恶心的画面!!
    在新加坡搭MRT时,那时候已经没有位子坐了
    结果一对情侣前手牵手走进来,站在我的面前
    (我座位前有手扶,但只有男的抓住手扶)
    然后那对情侣就公然抱在一起超恶的!
    不是普通的抱抱而已,而是女的搂住男的腰!
    他们好像有在亲嘴!!!

    ReplyDelete
  2. 谢谢宝贝儿子哦~妈咪下次会小心的~
    不然这样好了~下次你跟我一起搭巴士~保护妈咪~孝顺一下~
    哈哈~
    就是咯~可是我那天看到的是印度人~比较恶

    ReplyDelete

you might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